close

 

最近跟店內主管相處的不是很愉快,很想趕快調整自己的不良心態.....噁......

但是 心裡的委曲,又有誰知道.....

愛搶業績的主管  會挑客人的主管  沒有擔當的主管  難以溝通的主管

只會找藉口的主管  沒大腦的主管   天啊 ~~~~~~

我是犯了啥的錯誤啊  要把我調到這樣的主管身邊  還要我給他多少的時間

相信  有很多人給過他時間了 

沒有好好反省 時間再多 有啥用??

求我不要離開...!!天啊  我不想壞了自己的前程....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溝通 每次只要一跟他開口  我就好難過 好不舒服

心裡開始一直排斥他 .....啊~~~~~~

為啥要這樣對我  我工作的好不快樂哦~~~~~~~~~~~~

有誰能救救我啊????????????????教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723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