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

又是要我歸0  重新開始  聽膩了啦   求人不如自救

每次當工作遇到瓶頸的時候   就會回想當初剛進入公司的那股衝勁

我不喜歡被人說閒話  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凡事要盡力  要對的起自己

當我知道要被調店的那一天  心情down到了最低點  我要離開熟悉的工作環境

但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這是另一個發展實力及學會獨立的地方  

剛開始的時候  我一直在排斥   排斥新的地方  新的主管  新的觀念  新的客群 

一直到現在  依舊如

我~快~要~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723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