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嗎??

我一直不願這件事是真的  可是........沒想到......為什麼我沒去阻止

我很生氣

生氣   一個是我尊重的人

生氣  一個是我視如家人的妹妹

他欺騙了她的感情  然後再一走了之的say goodbye

事情說開了其實也不關我的事...但我就是沒辦法原諒他

他怎麼可以暪著女友又跟另一個女人發生感情

我很自責

自責   為什麼我沒有保護她  反而給她了錯誤的觀念  讓她掉入了陷阱  也讓他有了機會

我開始討厭他

討厭  他在我們面前總是裝沒事 

早在事情一開始的時候  我就發現不對勁  可我卻沒阻止  因為  我相信他們  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723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